close

又到了炎炎夏日 

大家為了穿比基尼開始瘦身

雖然不是為了穿比基尼但也為了短褲開始找瘦身的方法啦~

在下150/45

雖然不是過重

因為只胖腿所以看起來矮矮又胖胖的

又有嘴砲朋友嗆我肥豬((你才是肥豬勒

 

OK前言結束

⇩  以下正文開始 

大概在7月多的時候

試過網路上的減肥食譜

嘿對我就是胖回來的那一個 

我的食譜如下

 

早餐 ➪ 全麥吐司+無糖豆漿

午餐 ➪ 水煮雞胸肉150~200G+生菜

晚餐 ➪ 水煮雞胸肉150~200G+無糖豆漿

 

注意:雞胸肉不加調味料效果較佳哦(只加鹽)

此方式適用於短期減肥而已啊!~~~ 

所以!!!

今天要來介紹這本

噹!噹!噹!

小女子的不專業介紹請多包涵哈 

 

【韓國女神級名醫獨創7日排毒瘦身餐:淨化體內、排除毒素,一週激瘦3公斤,擁有水亮蛋殼肌】

 

getImage.jpg

(圖片屬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女子純分享)

 

作者 ➔ 王慧文

作者本身是韓醫師((喔對了她是華僑呦

(我覺得韓醫跟中醫有一些地方相同加上家裡也曾做過中醫所以懂一些書裡面說到的身體比較寒還有打通循環的部分真的講的很詳細而且食譜是任何體質的人都適用的)

也曾經試過調整食譜來減肥反而身體機能變差肥回來

後來將媽媽做的健康暖湯改成自己的減重食譜

這本書最大的特色是以排毒為出發點的減重方式

神奇的是居然不用運動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哈哈哈

是完全不能呦只能做一些伸展

 

第1~3天 按照食譜按表操課

第4~6天 按表操課+按摩

畢7天 按表操課+全身按摩

 

而且有3天的晚餐可以吃烤雞或烤牛肉欸

 

裡面有詳細介紹每天應該做的事項及需注意的以及7日結束如何不再復胖

超貼心的一本書

想要減肥的女孩男孩們快去買一本吧!

好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5911

 

 

後記

首發好緊張阿~~

好啦先謝謝看過的聽我嘮嘮叨叨一大段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很猶豫要不要買

很怕是地雷書買回來沒什麼用

但拿到之後超滿意的裡面還有詳解排毒湯改怎麼料理

還有附錄也有排毒果汁的做法以及食譜

 

減肥效果之後會陸續更新呦((不會放本人的照片怕被認親阿

 

好了話不多說在下要告退了去準備排毒湯了

 

arrow
arrow

    ღ R女子是也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